HOME > PRODUCTS > 代理廠商一覽表 > Transonic

AuroFlo心血管流量偵測系統
產品特色
本產品用於測量成人和小兒患者主要和週邊動脈、靜脈、管道中的血液或液體的體積流量;可用於非充氣人工血管移植手術之量測,而非用於慢性植入手術之量測;量測時會搭配超聲耦合劑使用,使得手術時間不致因量測而延長。
   
產品簡介
本產品包含血管血流流量量測儀與探頭、感應器以及其他配件。
本產品是一個可以獨立作業或可組合式的系統,可在手術過程中合併Transonic環繞式血管血流流量探頭(Perivascular Flowprobes)或者Transonic無菌血流管路流感應器(Sterile Tubing Flowsensors)之使用以進行連續測量、顯示、截取紀錄,用以檔案化紀錄血管或管道之絕對體積流量和其他衍生參數之診斷依據。
心電圖訊號:手術過程中,ECG信號可以在觸控螢幕底部顯示收縮/舒張段之波形及心電圖波形。手術過程中若未連結心電圖機,上述波形將不會顯示。
產品說明
AureFlo 電腦顯示器&FlowTrace 軟體
AureFlo電腦顯示器(17吋觸控螢幕)應裝載Microsoft Windows。
FlowTrace軟體是專用在HT300系列的流量計,提供體積流量、平均流量和心電圖的即時波形顯示。可用於計算搏動指數(PI)、舒張壓/收縮壓的比值(D/S ratio)、DF(diastolic fraction)值。

FlowTrace軟體具有四種操作模式。它們分別是:
1)即時模式(Realtime):連續顯示血流波形(和心電圖圖形);
2)錄影模式(Recording):錄影紀錄流量數據(和心電圖),可供後續查看和分析;
3)快照模式(Snapshot):擷取拍下一個8秒的流量數據照片;
4)流量組合模式(Portfolio):啟用審查記錄和快照與列印功能來記錄流量資料的病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