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傳永醫技- Transmedic Taiwan


台灣傳永(Transmedic Co., LTD.)始創於1980年1月1日,秉承傳遞醫技、永續服務的經營理念,聯合持有同理念的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各國同業,同時以Transmedic註冊成立公司,在四個國家同步深耕新醫療技術的引入、發揚、擴展以及服務,歷經35年從未間斷。

 

台灣傳永結合國家科技資產,致力於台灣醫療技術和品質的提升。先後分別代理世界各國優良的醫療器材公司,引進高科技、品質優良的醫療儀器。目前所代理的產品包括:
美國Accriva 凝血時間測定儀
美國CUDA/Sunoptic手術用頭罩、氙氣式光源機、LED光源機、醫療用攝影系統
美國Perry高壓氧艙
美國Transonic血液流量量測系統
美國VasSol非侵入式血管造影分析軟體
日本Omegawave組織血流血氧測定儀
瑞典HemoCue血紅素測定儀、葉克膜專用溶血測量儀
德國Osypka體外心臟節律器
法國Manatec PhysioFlow血流動力監視儀
美國Riverain肺癌AI人工智慧篩檢系統 丹麥Radiometer經皮氧分壓測量儀等。

 

傳永公司也和美國Transonic總公司結合,成立亞洲分公司,執行亞太地區血液流量測量的市場開發經營時,亦朝著研發創新的方向奮力進行。期望匯集人才,使台灣傳永能成為頂尖醫療技術之亞太營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