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roduct  >  代理廠商一覽表  >  Perry

Sigma 34, 36, 40, 40-II(單人/多人高壓氧艙)
Perry Sigma系列為單人空間的全氧治療(Monoplace)高壓氧艙,採用厚達2英吋的全透明壓克力作為艙體,壓克力艙體內緣依型號直徑可達34、36、或40英吋,全世界直徑最大的單人全氧治療高壓氧艙。因此不讓治療病患感受到約束或是壓迫感,更重要的是內艙的大空間可以容許病患斜躺,讓病患更舒適的接受治療,也避免因為吞嚥不易,而難以平衡體內壓力,大幅的減低氣壓創傷(Barotrauma)的危險。精簡設計的Sigma在安裝或搬遷上都相對的容易多,即使在既有不大的環境下,也能夠運送到現場並且安裝。Sigma不論在價格或是所需要的操作人員上都是最儉約的,適用於任何醫療中心或特殊場所。
Sigma Elite 34, 36, 40(單人可自動操作高壓氧艙)
此系統包括一個壓力艙室和一組控制配備。也提供病人座位以及轉運擔架,方便患者在艙室進出或在醫院及診所裡運送。
壓力艙室兩端均為鋁製材質,其中一個有可快速開啓的門以及無縫透明的丙烯酸塑鋼。控制台位於壓力艙室下方。
治療艙會以100%的氧氣加壓。在療程中,患者無須藉由任何協助器材呼吸氧氣。
提供轉移車架/轉移床以便於患者於院內進出及轉運。 轉移床設計為與高壓氧艙配合使用,轉移車架與艙體鎖定後,轉移床即可推入或拉出高壓氧艙。

操作者可透過觸碰式螢幕設定病患紀錄與治療模式,治療流程為全自動操作。在自動操作期間,操作者可切換至手動操作,且能隨時切換回自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