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roduct  >  代理廠商一覽表  >  Transonic

HD02血液離析流量測量儀
全新一代的HD02流量測量儀是特別針對血液離析上的需求和使用來設計的,HD02包含儀器主機、管路測量探頭、和筆記型電腦。HDO2可以在血液離析的過程中,測量1) 離析機實際流量 Delivered Flow(可用來監測和校正離析機幫浦),2) 血液是否回流 Recirculation (血液離析的品質好壞),3) 人工血管的流量 Access Flow4) 心輸出量Cardiac Output。只要將HD02專用的管路流量測量探頭 - H4E 固定在血液離析的管路上,然後將HD02主機和筆記型電腦連結(參考下方系統配置圖),您就可以透過HD02專用的血液離析流量紀錄軟體,來測量、監控、翻閱歷史紀錄,功能強大且實用。HD02內建有多種管路的參數資料,當使用不同種類的管路,仍可以精確測量流量。HD02軟體設計精良,人性化,會一步步地提醒使用者下一步操作順序。
HD03 血液透析流量監視儀
型號:HD03, HD03-E, HD03-CO
全新一代的HD03血液透析流量監視儀是特別針對血液離析上的需求和使用來設計,並將HD02與電腦管理介面做結合,不需額外連結電腦即可於HD03操作介面上使用管理軟體進行病患資料及數據管控。
HT353/HT364 血管血流計(超音波血流測試儀)
Transonic HT 300系列是針對各種手術的需求所設計的測量儀器,它可以讓您測量且監控各種血管的血液流量,包括動脈、靜脈、還有手術過程中用到的導管。因此您可以精確的評估手術中接合的血管、或器官的血流量。只要將測量探頭勾在要量測的血管,您馬上就可以在儀器上看到此血管的量化數據(ml/min)。若使用體外式的管路測量感測器,把感測器夾在管路上,同樣的也可以清楚的觀看到管路內流動液體的流量。
AuroFlo心血管流量偵測系統
本產品包含血管血流流量量測儀與探頭、感應器以及其他配件。
本產品是一個可以獨立作業或可組合式的系統,可在手術過程中合併Transonic環繞式血管血流流量探頭(Perivascular Flowprobes)或者Transonic無菌血流管路流感應器(Sterile Tubing Flowsensors)之使用以進行連續測量、顯示、截取紀錄,用以檔案化紀錄血管或管道之絕對體積流量和其他衍生參數之診斷依據。
心電圖訊號:手術過程中,ECG信號可以在觸控螢幕底部顯示收縮/舒張段之波形及心電圖波形。手術過程中若未連結心電圖機,上述波形將不會顯示。
ELSA體外維生系統監視儀
本產品可於醫療人員治療新生兒、兒童及成人病患時,常規監視動靜脈導管診断用参數,以提供相關的臨床數據,其包括血流運送量、再循環數值、氧合器血量及其他血液動力學相關參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