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roduct  >  代理廠商一覽表  >  Accriva

HEMOCHRON Response® 凝血時間測定儀
HEMOCHRON-Response用於血液樣品之凝血時間測定,為雙槽凝血時間測定儀。將待測血液樣品置於Response測試管中,插入Response測定儀,測試管中含一磁鐵,可被測定儀偵測,此時開始計時,當血液中的纖維蛋白開始產生、血液開時凝固時,測試管中的磁鐵會觸發機器,即停止計算時間,此時間差即為該血液樣品之凝血時間。自動肝素分析器Response之測試管上具有條碼,可提供記錄功能;而Response自動肝素分析器其顯示器為LCD,並具有列印功能。
 
HEMOCHRON自動肝素分析器Response為雙槽凝血時間測定儀,可用於測定肝素使用量、探討內在凝血機制與外在凝血機制之用途,測量血液凝固時間,監測抗凝血劑的使用劑量,避免血栓的形成和造成不正常出血,以達到抗凝血療程的良好效能,並提供記錄與列印功能。
HEMOCHRON Signature®凝血時間系統
Signature自動肝素分析器為可攜式凝血時間測定儀。將50μl待測血液樣品置於Signature測試片上的滴槽中,插入Signature測定儀,此時開始計時,滴入的血液樣品被來回抽動並偵測其吸光值,待血液開始凝固吸光值提高,即停止計算時間,此時間差即為該血液樣品之凝血時間。

Signature為試片型凝血時間測定儀,測量血液凝固時間,監測抗凝血劑的使用劑量,避免血栓的形成和造成不正常出血,以達到抗凝血療程的良好效能。可用於測定肝素使用量、探討內在凝血機制與外在凝血機制之用途,並提供記錄與連結個人電腦以管理與列印資料的功能,為體外診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