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RODUCTS > Cardiology and Neurosurgery > PhysioFlow

PhysioFlow Q-Link
產品特色
產品簡介
PhysioFlow Q-Link 系統是種非侵入式心臟輸出測量系統,是以分析通過胸腔的生物電阻抗信號來提供血液動力學參數。此系統可於休息及運動時使用。 每次使用時排定的作業時間為24小時。於24小時後,需重新啟動校準步驟及更換電極。
產品說明

1)     技術

·    SVCO計算算法是基於不使用阻抗基線(Z0)的專有純信號形態阻抗心動描記。它被證明不遜色於熱稀釋Swan-Ganz導管),並優於常規以Z0為基準的ICG。適用於肥胖患者、水腫和肺氣腫,且可在各級運動期間使用,並且對電極的位置相當的不敏感。

·    參數是使用一個獨特的自校準算法,結合SM-ICG信號和血壓,以確保最佳的精度校準而成。

·    觸發與心臟速率檢測基礎於經由時間推移心電圖的第一數學推導,即使在運動或心律不齊亦能獲得最佳性能。

·    SM-ICG提供專有且先進的高科技適應性過濾器(HD-Z™),即使在最大運動中仍可消除噪音與運動偽影。

2)     參數清單

·    心搏量/指數

·    心率

·    心輸出量/心臟指數

·    收縮指數

·    心室排血時間

·    早期舒張率(預壓指數)

·    全身血管阻力/指數(負載後)

·    左心功指數(替代品MVO2

·    射血分率(EST/舒張末期容積(EST)。

SM-ICG已經通過驗證的CO範圍從1.535/分鐘(最大運動)。可重複性高(心輸出量的最大運動重測變異係數小於4%)。

·    主動脈(中央血管)硬性和擴張性(可選購項目:需軟體認證)

·    SM-ICG可檢測心臟血流異常,如雙收縮期峰值(可連結至心室不同步),或過大的心房流速(可連結至心室僵硬)

 

3)     規格大綱

·        小尺寸:126 x 97 x 19 mm

·        輕巧:369g (含導線)

·        6個高性能低成本電極片

·        連接: 導線 (1 公尺)USB 導線 (298cm +/-10%)資料傳輸與電力供給用 (5V, 300 mA).

·        電腦配置:

操作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XP, Vista, 78Windows 8的軟體將會於桌面模式啟動而非開啟新視窗)
2GHz
雙核x86x64處理器

4GB 記憶體

安裝軟體需250MB可用硬碟空間

 

4)     軟體規格:

SM-ICG可以與SM-ICG V2MS Windows™軟體用於顯示基本參數,包括數據分析、報告(包括PDF)和存儲的參數。

·        內建使用手冊與說明書

·        特殊顯示:血管阻力/心臟工作平衡的血流動力學交叉圖形表示,用於更精確和更快的診斷與血液動力學影響的治療評估。

·        近乎無限的數據庫,測量結果間能相互比較

·        介面室使用先進的血壓系統(SuntechTango),和中央監控系統接口(PhilipsVuelinkTM 

·        輸出檔為 Excel  PDF

相關下載
PhysioFlow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