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RODUCTS > Cardiology and Neurosurgery > PhysioFlow

PhysioFlow Enduro
產品特色
    
產品簡介

PhysioFlow Enduro是以分析胸腔生物電阻抗信號(TEB)來提供血液動力學參數的原創非侵入性心臟監測系統。 

更精確來說,PhysioFlow Enduro系統以判定十五種血液動力學參數,來評估病患的血液動力學狀態及心室功能。此外,此系統使操作人員能:

-        監測病患的趨勢。

-        顯示、儲存及分析數據。

-        列印各項血液動力學參數的報告。

-        將數據輸出成文字檔。

可與其他監視器共用系統界面。

產品說明

適應症

-        PhysioFlow Enduro系統可用於成人或青少年,可於休息時、於測試運動時、及在踏車上實施行走運動時使用。PhysioFlow Enduro系統與附件是製造成嚴格符合本手冊中敘明的說明使用。

-        PhysioFlow Enduro系統是配合應每天更換的單次使用感應器操作。

-        PhysioFlow Enduro系統是第IIa級,內含B電源的器材(歐盟標準) 。

-        本系統對水的滲透並無特別的防護。不可使液體進入本 器材。

-        PhysioFlow Enduro 系統是設計成使用2顆AA NiMh可充電電池(建議至少為 2500mAh)。

-        在不使用本器材時應將電池取出,否則電池的酸液外漏會損壞本機組。建議只將充電完成的電池放入本器材,並在無電時立即充電。

-        PhysioFlow Enduro 系統只能配合器材供應的病患專用線及Skintact FS-50 電極使用。如您需新的電極或病患線,請以電子郵件sails@physioflow.com與本公司聯絡。

-        不建議使用與前述不同的各種病患電線或電極。否則會增加電磁放射及降低器材的免疫性。

-        運作本系統軟體的電腦應安裝有防毒軟體,且不可連接網路。

 

禁忌症

PhysioFlow Enduro系統不可用於裝有「立即通氣」型節律器的病患。

 

功能

PhysioFlow Enduro系統測量下列各項參數:

-        胸腔流體指數:基線期阻抗的反比。

-        心臟收縮指數:於心臟收縮時阻抗波形變化的最大速度。

-        心跳速率。

-        心室血液射出時間。

-        初期心臟舒張功能比。

 

PhysioFlow Enduro系統會計算下列參數:

-        心臟排出量/心臟排出量指數。

-        心臟輸出量/心臟輸出量指數。

-        全身血管阻力、全身血管阻力指數(全身血管阻力乘以體表面積)。

-        左心作功指數。

-        射出分率。

-        舒張末期容積。

規格

尺寸:110 x 84 x 16 mm (enclosure only)

重量:336g 含病患導線,不含電池

藍芽通訊:Class 2

電力供應:2 AA 電池 (比照推薦參考)

應用部分:B Type

病患電源正弦:66 kHz, 4.5mA 波對波

相關下載
PhysioFlow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