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roduct

Hb 201+ 血紅素測定儀
HemoCue 血紅素測量儀Hb201+為一基本血紅蛋白定量儀,可作病人之臨床狀態評估,例如出血、紅血球溶解、脫水與血漿體積變化或因營養不均造成血紅素不足等;血紅蛋白的定量亦可作為為捐血者或大眾的建康評估,量測範圍為0-256 g/L (0-15.9 mmol/L)。
UA 201 微量尿白蛋白測量系統
HemoCue UA201系統可以準確且定量量測尿液中的尿白蛋白數值(Urine Albumin),以應用在檢查、診斷、監測以及臨床佐證等各種用途上。UA201係利用光學感應測定原理,配合單一包裝的量測試片,然後將欲測量的檢體加入試片中,放入機器中測量,UA201則以610nm之吸光值測量試片上所反應的的濁度,以得到測量結果。只要進行3個簡單的步驟,短短90秒鐘,就可以得到準確的結果
WBC白血球計數系統
WBC產品為重點照護檢驗系統中唯一可進行白血球定量計數的系統,HemoCue的試片技術在三分鐘內即可提供等同實驗室品質的數據。
HemoCue WBC系統僅需10 µL微血管或靜脈全血,微量試片中含有溶血劑可將紅血球打破,染色劑可將白血球染色,WBC計數系統可進行染色白血球影像分析與數量計算。
不似一般實驗室量測紅血球與總血球數的方式,HemoCue WBC系統為重點照護系統儀器,可在三分鐘內提供病患白血球計數的定量結果,可協助醫師立即評估病患的狀態。